close



轉貼



狗狗名稱:pukii

所在地/縣市:台北縣

地址/地標:新店碧潭廣場

協尋需求:99年1月8號生,2個月大

狗狗品種:奶油長毛臘腸,母的(應該是長短配,毛不到很長)

走失日期 2010-03-05 下午3~6點

狗狗特徵:因為剛養不到一個月,所以還未植入晶片,

     醫生說他牙齒是鯊魚嘴~就很像是人的爆牙~

     嘴巴咬合有問題,嘴巴閉起來時,

     從下巴往鼻子摸上去可清楚摸到一排小牙齒!

     所以他是上排的牙齒較凸出來,但正面看不明顯!

     PUKII走失時,身上有一條豹紋項圈(上有兩顆鈴鐺)

    然後一條紅色套腳的背鍊! 

如何走失:PUKII是在新店碧潭廣場不見,

     PUKII不確定是自己亂跑還是被人偷抱走,但是被偷抱走的機率非常高!

     原本身邊有圍繞一些人說他很可愛,狗狗接著躺在地上睡著了

     講幾句話一轉頭PUKII就被抱走了..

拜託大家!

拜託各位善心人士!

以及各大寵物店與動物醫院有看到特徵相同的狗狗

拜託請跟我連絡

因為很有可能是偷抱走的人帶去檢查或是賣掉

如有任何特徵疑點,拜託請多多留意!

請與我連絡!

拜託!真的很急!很難過!很擔心!

因為家人的疏失,弄丟了一個小生命!

如果是你抱走的,拜託請環給我們!

我們大家都很著急,都很難過!

我們再中和與永和往碧潭方向這附近找了兩次!

只要你環給我們!我們不會計較你偷抱走!

如果是善心人士檢到!

真的很感激!請馬上跟我連絡!

pukii全世界只有一隻,不會再有第二隻

所以希望大家有看到或有撿到的話

麻煩請馬上與我們聯絡!

聯絡電話: 0958-013-990

(24小時有狗狗消息麻煩請馬上與我連絡)

[[[[[ 找到我們將會懸賞一萬元 ]]]]]

麻煩大家幫個忙

如果你們方便的話!

可以把我的網誌複製貼在你們的網誌上,幫我一起協尋

我們會很感激大家的!

拜託!真的拜託大家!我們會非常感激你們的!








讓更多人可以幫忙協尋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松犬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